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時間 Part 11:除舊佈新~改掉你的職場壞習慣!
2014賈伯斯時間,第一強檔上映囉!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環境的打掃清潔,公司業務上的整理結算的除舊佈新。 連習慣上都需要除舊佈新喔!!!
需要檢視自己! 在過去一年裡,是否有許多生活及職場上的壞習慣。為了明天更美好,為了明年更充實!
就讓賈伯斯教你要如何除舊佈新,改掉我們的壞習慣!
迎向更光明燦爛的馬年囉~~
超連結 YOUTUBE.COM

賈伯斯時間 Part 11:除舊佈新~改掉你的職場壞習慣!

賈伯斯時間 Part 11:除舊佈新~改掉你的職場壞習慣! 2014賈伯斯時間,第一強檔上映囉!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除了環境的打掃清潔,公司業務上的整理結算的除舊佈新。 連習慣上都需要除舊佈新喔!!! 需要檢視自己! 在過去一年裡,是否有許多生活及職場上的壞習慣。為了明天更美好,為了明年更充實! 就讓賈伯斯教你要...
留言
  • 羅月英
    哈,魯冰花這期變成遲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