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文化商品之拓土開疆】 登登~中正紀念堂也能買到本局文化商品   在全方位通路行銷潮流下,本局積極為文化商品的通路拓土開疆,即日起計有12項商品在中正紀念堂博物館商店展售,店長說目前銷售成績最夯的是本局拼圖、手札。下回您如果到中正紀念堂,記得進去商店幫本局商品捧場,本局將繼續拓點,提供便捷的服務!更多商品資訊,歡迎前往本局全球資訊網-文化商品展售專區(https://www.archives.gov.tw/Publish.aspx?cnid=100956)。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中正紀念堂
#檔案文化商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