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在鄭南榕先生為爭取言論自由而殉道的三十週年,好民文化行動協會與台中市新文化協會、鄭南榕基金會合作,自228 和平紀念日到 4月7日言論自由日舉行「自由路上藝術節」系列活動,展開對言論自由、轉型正義等文化行動想像。
相關活動細節及捐款資訊請見以下網頁:http://www.zeczec.com/projects/born2befree
超連結 ZECZEC.COM

嘖嘖 × 2019 自由路上藝術節

從 228 和平紀念日到 4 月 7 日言論自由日,這期間將以「自由路上」藝術節的藝文方式,開展對言論自由、轉型正義乃至獨立建國的文化行動想像。
留言
  • 陳忙奇
    「共同生活法有違憲的疑慮,請委員不要連署」
    「如果政院版沒有及時通過,同志就可以在524依民法結婚喔!」
    … 更多 「同性家屬定義不清,難道姊妹父子也能登記同性家屬?」
    「政院版專法已經符合公投結果,挺同已經讓步也不再提法案,反同方真的是欺人太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