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不要讓支持人權的委員孤單
分享 蔡易餘 家己人
在這次整個選舉過程中,海區處處充滿著對同性戀偏見的言論,不管是宣傳車、小蜜蜂、候選人的言論與布條文宣,都很不應該!… 更多 昨天的公辦政見,我還是一樣的態度,直球對決,三年前,當平權團體來跟我遊說立法時,我答應他們我會支持。後來在我服務處有不少對原始民法版本憂心的群眾,接連三個禮拜到我服務處抗議,我也和他們碰頭,交換意見過程中,他們堅持在平權的基礎上還是要做不一樣的處理,很感謝他們願意接受不同意見,我也願意替他們的聲音做出行動,因此我在當時高度衝撞的社會氛圍下折衝做出「民法專章」版本的提案,我企圖在兩派極端意見中找出法律的解套與出路! 在昨日的政見發表中,我還是承認我是一個恐同的人,我看到同性戀會覺得奇怪,會起雞皮疙瘩,但是,這不應該影響我支持他們也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我知道相對保守的選區這觀念還有很大的突破,我也知道我的對手正努力在這個打擊點要大賺選舉紅利。在平權議題上,我選擇繼續堅持,超越恐懼不會退怯! #台灣是亞洲人權進步的民主國家<br> #我以台灣為榮
留言
  • Kotama Jan
    地方的長輩醒醒!同志不會毀滅台灣,親中舔共的政客才會!沒有台灣,你們抱的孫就是中國人!

    另外想要抱孫去問你們家兒女要不… 更多要生,關別人家的小孩屁事,那麼想生去跟你們小孩溝通啊,投給國民黨他們是能幫你們生嗎?有病趕快看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