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 日本飯糰台灣米,猜中哪裡米抽好禮】🎉按讚留言抽
《尚朋堂 》單身貴族電鍋/1組
《 松木家電MATRIC》幸福三明治機/1組
《 OMORY》公雞造型微波煮蛋器(4顆入)/1組
等多項好禮 日本飯糰香氣十足,你知道台灣米也可以煮出日本味,日本新住民浜本貴史加入台灣三寶,保持飯糰的色香味,更將兩種台灣米完美比例混合,便能煮出道地的日本飯糰,只要答出這位日本新住民-… 更多 浜本貴史用的是那兩種台灣米製成日本飯糰,即可參加抽獎! 這次我們的題目就是,影片中的日本新住民-浜本貴史是用台灣的哪兩種米,來製成美味的日本道地飯糰呢?只要你在本文中留言,就可以抽好禮喔! #編提示,答案就在影片中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SKojgCsX8&list=PLd5zGth6CDdX9f_C4nzHnIHpp110DVrP-&index=4&t=0s #日本飯糰台灣味
#我們一家人 🎈活動辦法🎈即日起至7月31日止,粉絲們於下方留言,公開分享本貼文並標記兩位好友及對本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喔!
🔥1. #按讚本粉絲團‼ #新移民的娘家
🔥2.標記你最想一起做環保朋友,例如:#甄飯糰 #渚好米🔥3. #按讚本貼文、#分享本則貼文(設定公開)
🔥4.貼文留言回答影片中來自日本的新住民是用哪兩種米來製成日本飯糰!
任務都要完成喔,否則小編會抽不到呀! 🎈活動獎品🎈
《尚朋堂 》單身貴族電鍋/1組
《 松木家電MATRIC》幸福三明治機/1組
《 OMORY》公雞造型微波煮蛋器(4顆入)/1組 🔥粉粉們別忘了,記得準時收看我們一家人喔!🔥
#三立新聞台 每周日1400-1500播出
隔週六1500-1600重播
#三立INEWS 每周六日1100-1200 2000-2100 🔥沒時間收看的朋友,可以上網看重播喔!👇
http://setwearefamily.setn.com 🎈活動規範🎈一個帳號僅限定一個抽獎機會。參加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相關規定: https://goo.gl/k27eEu ,如未遵守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8月7日公告於「新移民的娘家」粉絲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