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12/23 #反萊豬守夜 #線上共同護食安!》 明天12/24 #星期四在立法院,#萊豬行政命令將表決,民進黨團極有可能動用人數優勢強渡關山,如此一來,明年一月一日萊豬進口台灣,勢必對我國的食安和養豬產業造成嚴重衝擊。 至今蔡政府依然沒有對萊豬疑慮做出清楚的解釋: 👉蔡英文黑箱開放萊豬,到底為台灣帶來什麼具體效益? 👉衛福部台灣豬貼紙可以自行張貼,完全沒有管理規範,毫無辨識度! … 更多 👉衛福部拒絕強制標示是否含有萊克多巴胺,增加國人誤食萊豬風險! 👉萊克多巴胺易引發豬隻不良反應,國際動保組織呼籲禁用! 👉萊豬可能危害人體健康,國人食用豬肉比例較高,衛福部卻沒有針對國人飲食習慣,和孕婦、老人、嬰幼兒進行針對性風險評估! 面對人民的質疑,蔡政府只會「查水表」用法律箝制言論自由,只會以國會優勢來戕害民意,我完全不能接受。 今天下午六點半開始!國民黨團共同在立院外「#守護食安之夜」,#因應防疫 #不號召大家到場,但需要大家的支持,一起參與線上直播、力挺食安!用群眾的力量,展現護食安的決心。 請鎖定臉書粉絲專頁、或各大YT直播頻道,大家一起在 #線上展現民意,讓傲慢的政府看見人民的怒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