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大家早,許多人來訊詢問有關媒體報導我在美國演講時針對柯文哲市長的發言。因為我人正在美國西岸,和台灣有15個小時的時差,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應媒體,我在這裡跟關心的朋友說明我的立場。
 … 更多
第一,在許多場合中我都公開表示過,我或者是時代力量一直都是堅持台灣主權立場,這也是我上任時提出的三大重要價值之一,無法認同「兩岸一家親」的主張,更絕對不可能支持親中立場的候選人。對於柯文哲市長截至目前為止對於兩岸關係上的論述,我們都存有疑慮。我們也期許柯文哲市長,能更具體說清楚自己的兩岸政策,不要再陷入中國對台統戰的論述當中。守護台灣的民主,是每一位台灣人的責任。
 
第二,時代力量是個堅守民主價值的政黨,任何黨的決議都必須經過民主機制做成。目前,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相關討論都仍在決策會議中。未來一旦做成決議,將會是全黨一致的立場,黨公職人員自然受決議拘束,如有違反黨內決議,自應按規定處理。 至於非黨公職之黨員部分,時代力量本來就是秉持多元價值的政黨,任何立意良善的民主討論都是開放且歡迎的,不存在任何非黨公職之黨員因為支持特定候選人而遭處分的問題。
 
最後,我必須要再次強調,時代力量的立場和價值從未改變過。未來我們也將用同樣的價值決定與2020總統候選人間的距離。
 
謝謝大家的關心。
圖片
留言
  • 翁正一
    柯文哲說你一人意見不能代表時代力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