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大家早安☀️ 我認為利用大眾運輸帶動地區觀光發展,同時增進沿線地區活化開發,是推動地方發展重要的ㄧ環;因此打造台南交通網狀化、環狀化ㄧ直是我當選立委後在意的。在與交通部開會討論後,讓國文向咱台南鄉親報告,🚝鐵路延伸案進度。 🚝前情提要,交通部在107年10月31日招開「臺南市區鐵路立體化延伸至善化地區計畫可行性研究」審議。 會議結論,#採分段進行,由臺南市政府先將 🚝 #永康段計畫修正後提報交通部, 🚝 #… 更多新市段及善化段則退回,請台南市政府再議。 🚝目前進度:
📍市府已於4月10日將 #永康段 修正報告提至交通部審查中,ㄧ旦通過,再送至行政院核定,最後由交通部執行,未來預計在都市計畫頒布實施後9年通車營運。 📍 而 #新市段及善化段,則須市府經檢討評估後,依照交通部相關審查作業要點,再提報交通部。 #讓我們持續參與關心
#台南鐵路立體化延伸案
#推動台南鐵路網絡化
圖片
留言
  • 王宏仁
    新市、善化一定要高架化
    都有心要做了
    一定要一次最好
    不要以後再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