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今天巡迴演講的二站,我從美東飛到美西,跨越了三個時區來到西雅圖這個美麗的城市。
西雅圖是許多科技產業的重鎮,在今晚的聽眾裡面,就有一位是Amazon的工程師,及好幾位Microsoft的工程師。
 
我向鄉親們報告了時代力量在2020選舉的規劃。這一場仗,我們的主軸非常明確,就是要成為國會中的關鍵少數,更要守護住台灣的民主。
 
齊聚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很關心台灣的未來。
  … 更多
從2015年到現在,這已經是我三度造訪西雅圖。每一次來,都能感受到這個城市蓬勃發展、充滿朝氣。同行的友人告訴我,因為當地科技與新創產業所提供的大量就業機會,讓許多的人才不斷的流入西雅圖,造成住房的需求量大增,因此這幾年建築工地也增加許多。
 
許多鄉親也非常關心時代力量的選情與未來的發展,演講結束後我們一直討論到晚上九點才離開。
 
不過這好像也不算太晚,因為此時此刻的西雅圖,即使到了晚上九點天還是亮著的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