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區國稅局, 台南市。 69,578 個讚 · 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24 個打卡次。歡迎您按「讚」獲取本局宣導活動、講習會、新聞等資訊! 如果有檢舉或國稅疑慮時,建議至本局官網/服務園地/民意交流/意見信箱反映; 或撥打本局電話 06-2223111、免付費電話0800-000-321洽詢
貼文
【抽奬文無誤-看影片學英文+學報稅】
💢還記得一個多月前我們也一起學習過110年5月空中英語雜誌P11廣宣「報稅季免煩惱 手機一點就搞定A Hassle-Free Tax Season, Available on Your Phone」(連結:https://reurl.cc/MA4AdL)
📢我們特地商情2位同仁幫我們幫我們演出來唷!💖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我們一起看電影學英、學報稅,還可以抽獎!… 更多
看過來!看過來!答案就在影片中唷!
中譯:
🚺左演員:我去年投入職場,領到人生第一份薪水,年初看到南區國稅局呼籲首報族申請適用綜合所得稅額試算的宣導,已在3月10日完成申請,那五月報稅還要注意什麼?
🚹右演員:如果你符合適用條件,4月底會收到稅額試算通知書,核對資料正確,且沒有要增列扶養親屬,不採列舉扣除,依通知書所列方式確認或繳稅就算完成申報。
🚺左演員:但我不在戶籍地,無法拿到稅額試算通知書,怎麼辦?
🚹右演員:沒關係,財政部今年推出「手機報稅」服務,只要符合稅額試算,就可以用你名下的手機登入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再利用今年新增的「行動電話認證」,就可完成申報喔!
🚺左演員 :這麼方便!還有,我爸爸是自行開業的🟡,去年因疫情增加防疫支出,今年有減稅嗎?
🚹右演員:有的,財政部已公告調增109年度「醫事人員」適用之費用率,得按原🟢%計算,沒有適用條件限制也不必舉證喔!
🚺左演員 :太棒了,財政部真的很接地氣,不僅報稅方式大躍進,對受疫情影響的執業者,也有減稅的配套措施,我要趕快告訴我爸爸!
👉活動辦法如下:
========================
1️⃣…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