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休士頓學區首啟小學以華語文沉浸式教學方式授課 休士頓學區將在今(2012)年秋季首先開始在小學階段實施全部華語文沉浸式教學,初期先在Gordon小學,由幼稚園至二年級階段開始實施。在這幾個年級裡,語文、數學、自然科學及社會科學等核心課程的大部分內容均用華語文-國語來教學,與此同時也會另闢時間來進行英語教學。對於新開的華語文課程,已聘請了19位老師,其中六位學科老師及一位術科老師均是以華語為母語的老師,並均有小學老師證照。
全文網址如下:
http://epaper.edu.tw/windows.aspx?windows_sn=10853
超連結 EPAPER.EDU.TW

教育部電子報

休士頓學區將在今(2012)年秋季首先開始在小學階段實施全部華語文沉浸式教學,初期先在Gordon小學,由幼稚園至二年級階段開始實施。在這幾個年級裡,語文、數學、自然科學及社會科學等核心課程的大部分內容均用華語文-國語來教學,與此同時也會另闢時間來進行英語教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