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我們都會變老,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人生課題。
想像一下,80歲的你,會如何過日子?【金色故事書】這支影片或許是一個答案。
  
人都有老的那一天,因此,銀髮政策不只是長者的事,而是每一個人的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積極設置老人日間照護中心,我們的目標不只是讓銀髮族健康的生活,而且是快樂且有尊嚴的生活。
  … 更多
這一次,我們邀請長期關注長者議題的陳芯宜導演,與有時電影團隊共同創作紀錄片【金色故事書】,紀錄在日照中心裡長輩的故事。
  
我們致力達成一區一日照的目標,要讓長輩走出家門,要讓長輩在歡樂、陪伴與尊嚴中,好好慢老。
  
變老也是需要學習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在這個城市裡,我們勤政的每一日,致力於讓這些生命的故事,構築成台北的城市扉頁。
  
【金色故事書】全片連結:https://youtu.be/IsOaGhoU758
  
#金色故事書
#台北的城市扉頁
#好好慢老
影片
留言
  • 柯文哲
    【金色故事書】全片連結在這邊,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我們溫暖的故事章節:
    https://youtu.be/IsOaGhoU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