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直播預告:一起來跳舞吧!】 長大後的你還有「芭蕾夢」嗎?
但是離夢想越來越遠?
別失望,明天中午教育電台臉書直播現場,將有專業的舞者現場示範芭蕾,讓你踏出芭蕾舞夢想的第一步! 明日中午12:00 《世界夢想表演廳》主持人端端將邀請專業舞者許友俞來到臉書直播現場,不只分享成為舞者的心路歷程,也要現場示範,帶大家進入芭蕾舞的世界! 明日(12/28)直播期間只要留言互動,我們將抽2位粉絲,每人可以得到2張1/1… 更多 台北室內合唱團紅紅夫人的異想世界音樂會票券喔! (ps 當日小編就會抽出兩位粉絲並公告於直播留言區,要請得獎的粉絲當日回覆您的姓名、電話,票卷於1/1台北國家音樂廳服務台領取,請您至現場向告知主辦單位您的姓名與電話以領取票卷入場,請注意現場禁止轉售票卷)
圖片
留言
  • 侯彰慈
    我不懂跳舞,但我的小孫女很可愛,將來要讓她學,腿會比較長,她現在2歲多稍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