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遠朋七早八早自遠方來😅
一早灰濛濛的天空飄著細雨,為了要用beauty、非常beauty的心情迎接19位來自11個位於拉丁美洲國家和西班牙的朋友們,深思熟慮後,還是決定採用往常接待高規格訪賓來個手沖咖啡~~~OMG,沖到小編臂膀久違的小老鼠又出來晃蕩。
這些熱情可愛的西班牙語系朋友們一邊聽著簡報,一邊很賞面子的掃完小餅乾,連冰糖都還得請同事衝出去採購,雖然知道他們很愛甜食,但是一小杯咖啡配兩包冰糖...… 更多 讓小編我很憂心他們的血糖誒。
在超過半小時的Q&A後,也介紹了8F簡報室外所成列的產品後,便依依不捨的送他們上大巴,因為他們今天的目的地是現今最熱門的--高雄。期望他們旅途平安愉快!!
Adiós, amigos! #國防大學
#遠朋班
#西班牙
#拉丁美洲國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