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雲嘉南分署108年第1季自辦職前及產業合作訓練招訓簡章】
失業洽職訓,就業特效藥~自辦職前訓練熱烈招生中📢📢公辦訓練免學費「一技在身 希望無限」💪 課程資訊:
▍自辦職前訓練:https://ppt.cc/fEWHBx
▍產訓合作:https://ppt.cc/f3aBCx
▍報名網址:台灣就業通 (加入會員後即可報名)
https://www.taiwanjobs.gov.tw/
▍課程查詢:本分署網站 (https://yct168.wda.gov.tw/Default.aspx)
▍洽詢專線:06-6985945分機2101-2102 #職前訓練招生中
#自辦訓練科
#賈好嘉粉絲團
圖片
留言
  • Yu Qin
    一般民眾是不是要付單20%學費 訓練期間沒有生活費可以領 有沒有宿舍要租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