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移民署 NIA
移民署推街頭快閃店 新住民子女展創意   街頭快閃店正流行,內政部移民署也跟上腳步,舉辦5天4夜的「新住民子女新職人啟航培育營」,學員在19日的成果發表會上,分組發表一日品牌快閃店的規劃,展現十足創意,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也到場頒獎,給予鼓勵。   今年活動共計60名學員參加,學員父母原生國籍別分別為印尼、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大陸地區、香港及臺灣等8個國家地區。在為期5天4夜的培育營中,體驗職前認識課程,包括企業見習、實際操作,及各領域的專家學者說明行銷基本知識,以小組討論方式,引導學員互動體驗快閃店商品行銷。   內政部移民署舉辦新住民子女國內研習營,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目的在使其了解自身優勢,經由營隊活動相互交流、厚植多元文化,匯萃新能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