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前日接獲民眾的陳情,我便與林裔綺服務處議員一起來到雙溪的長潭橋頭進行會勘,並邀請交通部公路總局、新北市政府水利局、雙溪區公所、瑞芳地政事務所一起來為民眾商談解決問題。
 
由於橋墩和護岸蛇龍設置問題導致民眾的土地流失,我和裔綺議員立刻嚴正要求水利局和相關單位馬上依權責提出處理方式,且馬上執行,不要再讓民眾的私有土地減損,我也會督促相關單位有沒有做好。
 
同時我們也發現基福公路魚形段到公館段的路燈照明不足的問題,… 更多
我們立即請雙溪區公所提供資料評估,這裡路段車都開的很快,須盡快改善路燈設置,以免遺憾發生。
 
土地流失對民眾困擾已久,很高興這次我們可以開始解決,任何鄉親的小事對我們來說都是大事,不只是保護民眾權益也是維護自然環境,在地有議員,中央有品妤,我們可以讓這片土地上的人持續露出笑容。
 
#雙溪 #長潭橋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Alvin Wang
    為民服務做實事,
    不攻心計謀權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