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立法院臨時會第一天,民進黨就焦急著送終「公投法」,民進黨開了民主倒車,把公投關回「鐵龍」。兩年前,民進黨才主張要改變「鳥籠公投」,修法降低公投門檻,國人也記憶猶新。如今卻因為公投結果,顯示民意與「黨意」南轅北轍,就修法技術性「卡」公投。剝奪人民作主的權利,脫鉤綁大選就是要確保2020不會有干擾的因素,不在乎閹割了自己當初口口聲聲主張的民主價值。蔡英文的邏輯是選不贏就改規則,過去就是如此,農田水利會的會長民進黨老是選不贏,就把它改成官派,違法違憲不在乎。台大選出的校長非綠營人士,就卡死管中閔,耗費社會成本無所謂。總統初選,選不贏就改規則、改時間,這已經完全是帝王時代的作風,即便葬送台灣的民主自由,只要能繼續執政,任何不公不義不法的手段都是必要的,所有輿論批評謾罵,不過是狗吠火車。
影片
留言
  • 黃燕玲
    賴立委國民黨立委要團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