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今天非常榮幸,來到美東夏令會演講(費城),向鄉親說明時代力量的理念,以及過去四年,我們所做的努力,更重要的,面對2020,我們要為台灣做的事。 在美國演講,總是會收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在演講中提到,時代力量的職責所在,應該就是敢言敢說真話,即便面對再大的壓力,都必須說出真相,為追求公義而奮鬥。 例如我高中時發生的,屏東縣議長鄭太吉殺人案,當時的嘉義縣立委蔡式淵,在沒有人敢談及此事的時候,勇敢的在立法院質詢此案,此案因此被揭發出來,事隔多年,還是令我相當敬佩。 沒想到演講後,有一位長者,前來跟我握手,他說,他正是蔡式淵的哥哥,剛好坐在台下。 握著他溫暖的手,我覺得有受到莫大的鼓勵,在追求公義的路上,時代力量一定不會孤單,一定跟大家一起,奮力前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