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今天中午,台北市政府服務團隊最新成員,「悠遊付」正式加入我們,一同創造美好生活。
  
身為電子錢包的悠遊付,是全新的支付工具,不是取代悠遊卡,而是成為悠遊卡的最佳伙伴。
  
往後,你可以通過悠遊付對悠遊卡自動加值,並且進行智慧管理,省去找零的麻煩與臨櫃加值的時間。此外,如果你對信用卡持保守態度,悠遊付能延伸你對悠遊卡的信心,強調實名驗證,與悠遊卡緊密搭配,一卡一付,為你帶來安全、安心與自由的智慧支付。
  … 更多
悠遊付是國家建設的重要夥伴。除了Android手機可以在台北體驗嗶乘車。無論你是Apple或者Android,全國各地都能輕鬆體驗一卡一付帶來的智慧設計。在穩定上線後,悠遊卡公司承諾使用場景將越來越多,服務也會越來越棒。
  
我說過,創造未來的成功是我們的使命。在不久的未來,請期待悠遊付與悠遊卡為智慧城市帶來更精準的服務。我們會持續自我要求,繼續擴展悠遊付的服務。
  
現在,悠遊付正式登場,請下載並體驗它帶來的美好生活。
  
已下載過的朋友 請記得更新App版本
尚未下載的請按這裡下載: 
https://easywallet.easycard.com.tw/ 
  
  
#悠遊付 #easywallet
#一卡一付無現生活更進一步
#加值你的美好生活
影片
留言
  • 家沂
    不管看幾次都不膩的廣告!超棒的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