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外國人來臺農業技術實習作業要點 在這裡!📢 🕵‍♀外國人?指我嗎?
🕵‍♀誰可以申請成為辦理外國人來臺農業技術實習的實習農場? 🕵‍♀要寫計畫書嗎? 🕵‍♀外國人實習期間有多長?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更多
為促進農業產業發展 與國際農業交流
履行雙邊國際協議內容 建立實習農場審核、管理
確保實習農場品質
保障外國人實習權益! 熱呼呼的作業要點
在這啦~ 🕵‍♀誰可以申請成為辦理外國人來臺農業技術實習的實習農場? 🌟依法登記之農業生產合作社合作農場、農場、種苗場或畜牧場 🌟依農業產銷班設立暨輔導辦法完成登記之農業產銷班 🌟本會小地主大專業農政策輔導之大專業農 🌟取得陸上魚塭養殖登記證之經營或作業場所 🌟本會輔導有案之青年農民 🌟其他經本會專案核准者 其他解密…
快來看詳細要點喔! (附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