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La La Land in the House☀】
美國洛杉磯羅省中華會館一行58人在團長梁主席永泰率領下於4月22日至27日組團回國訪問😀😄並於4月23日拜會本會,由委員長親自接見!此外,本會另協助安排晉見總統及拜會外交部,並前往高雄及金門文化參訪🚄✈ 💡小檔案:羅省中華會館成立於1889年,迄今已有130年歷史!係南加州傳統僑社之首,其所屬27個僑團都支持中華民國,是我國在美西的堅實後盾🇺🇸🇹🇼 Culture Center of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Los Angeles 洛僑文教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