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今天晚上的天氣不怎麼好,雨似乎一直沒停過,但在凱道卻還是集結了2千名民眾,大家一起擠在小小的棚子裡,聲援長榮空服員罷工。
 
而我也穿上了律師袍,以律師身份,和近百名律師朋友一起站出來,希望可以保護這群勇敢的空服員。
 … 更多
在我們發言之前,一位空服員的父親說的話讓我十分感動,他說,「女兒是我的心頭肉,看到長榮首席副總的嘴臉,我才知道她真的受了委屈,因此我一定要上台北表達對女兒的無條件支持。」於是,他們特地坐遊覽車專程北上,支持自己的女兒。在台下聽完,我都鼻酸了。
 
今天晚上的雨真的很大,仍然澆不息我們支持長榮空服員的決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勞動部請趕快硬起來!罷工行動至今已經超過13天,面對長榮資方為了追殺勞工,狀告勞工等等不當勞動行為,勞動部難道還要繼續視而不見嗎?
 
另外,我也呼籲相關單位應該儘速徹查,長榮究竟在這場罷工案中,花了多少錢、多少公關費在媒體、公關公司上?為何寧願花這麼多的錢去打壓勞工、追殺勞工,卻不願意拿出誠意,盡快和勞工達成合理協商!
圖片
留言
  • 邱顯智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