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聖誕快閃!留言抽神秘好禮!🔔】
今天冷颼颼,終於有點冬天的氣息囉!
麥寶要來當聖誕老公公,送大家好禮啦!
只要粉絲:
🎄1. 對此則貼文按讚!
🎄🎄2. @一位朋友跟他說聖誕快樂,並推薦他一個電台節目!
🎄🎄🎄3.把這份節慶的喜悅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教育電台有哪些好節目呢:https://www.ner.gov.tw/program 活動至12/25止,12/26小編會抽出3位贈送 #麥寶聖誕福袋 組合,裡面會有隨機的環保吸管、餐具、文具用品或其他鮮少露面的特殊小獎品🎁🎁... 趕快留言並分享給朋友吧! ps. 公告後得獎的粉絲需於12/28前私訊小編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小編核對後寄出。所有獎品都為「隨機」組合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