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歡迎緬甸地區華文中學校長、教師及升學輔導人員參訪團來臺🎉… 更多
為增進緬甸地區華文中學校長、教師及從事升學輔導之人員對國內現階段僑生來臺升學政策及國內教學環境之瞭解,擴大海外學生來源,本會邀請30名團員於4月21日至27日來臺參訪,安排前往元智大學、國立聯合大學、靜宜大學、東海大學、同德家商、南開科技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及成功工商等8所學校,觀摩各校軟硬體設備及教學方式,也進一步瞭解僑生技職專班及海青班的課程內容,希望團員返回緬甸後,積極鼓勵華裔學生來臺升學。訪團也將於4月26日上午來到僑委會交流座談,希望能夠配合我國僑生政策,鼓勵更多僑生同學們選擇到臺灣升學或接受技職教育。
#緬甸
#參訪團
#歡迎加入僑務電子報Line@好友(http://line.me/ti/p/%40zya7310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