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中華民國不容放棄西沙群島主權主張 南海喪權就會辱國!美軍驅逐艦Barry號4月28日進入西沙群島12海里,美國官方聲明中宣稱挑戰大陸與越南主張,卻未提及我國主張。國安局長邱國正承認這「對我國形成壓力」,但國防部長嚴德發卻說「沒看到」我國發出任何聲明。其實過去不乏相同案例,我國政府雖然不願點名美國批評,但一定會藉此重申我國南海主權立場,然而政府這次連一句話都不說,自我委屈國家主權到如此程度,實在令人痛心⋯ #政府不要以為不說話就沒事
#國際法上不說話的效果會更大
#請問蔡總統要委屈國家主權立場到何時?
影片
留言
  • 許錫禎
    現在的政府就像當今罷韓的那些國小學生一樣,狐假虎威,認不清事實,痴人說夢,可憐的孩子們,往後日子難過囉,大家試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