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全民投票中】
你今天,投票了嗎❓
千萬別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
👉九合一選舉加上10案公投👈
一定要好好抉擇RRRR~~~
  
小桃也要趕快投下神聖的一票😎
  
📢投票日放假日,勞動部勞動權益告訴您!
【狀況1⃣】當日原屬工作日之勞工,應放假一日(午前0時至午後12時連續24小時),但雇主在不妨礙勞工投票的前提下,徵得勞工同意於該日出勤者,應加給該工作時間之工資。… 更多
例如:工作日勞工投票2小時,實際出勤時間為6小時,雇主應加給6小時之工資。
【狀況2⃣】當日原為休息日之出勤勞工,應依照勞動基準法第24條第2項規定加給休息日工資。
例如:休息日之勞工實際出勤時間為6小時,雇主應加給【(平日每小時工資額*4/3*2小時)+ (平日每小時工資額*5/3*4小時)】之工資。
🔰參考法條:
勞動基準法第24條第2項(https://goo.gl/8Mfkae)
勞動基準法第37條(https://goo.gl/Uswkct)
勞動基準法第39條(https://goo.gl/EErfzQ)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