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正值愛文芒果🥭盛產季節,國文今(26)日特別邀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帶隊南下到 #南化區農會 談蔬果產銷議題與產銷班農友們交換意見。 我也想和鄉親分享,3月21日就職至今,已完成的幾項競選首要承諾: ✅ #平抑文旦之亂, #協調農委會收購600公噸大果,以穩定價格,使柚農安心。 ✅ #舉辦漁電共生公聽會,主張彙整原養殖戶清冊,確保漁民工作權與承租權。 ✅愛文芒果季,#催生南科農特產品購買平台,行銷在地最鮮蔬果。… 更多 ✅#成立4個服務處,特別是山區 #玉井服務處,願以真誠傾聽,用心服務,不忘初衷。 📍除了我之前在臉書宣傳的 #收購芒果加工補助三支箭,陳吉仲主委在會議現場加碼宣布,7月起為鼓勵鄉親做 #產銷履歷, #每公頃補助1萬5千元。 未來,我對咱台南還有更多規劃、願景,自我期許在短短的2個會期內,透過問政表現,積極服務,贏得更多認同❗️💪 #拚經濟
#顧台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