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臺北市服務站小編 小朋友扮移民官架式十足 擴展國際視野將來為臺發聲
今(17)日內政部移民署舉辦的「小小移民官參訪體驗活動」登場,80個體驗名額迅速額滿,移民署長邱豐光特別到場頒獎鼓勵,現場小朋友扮起移民官有模有樣,搶得報名頭香的「美」麗的新住民雙胞胎姊妹花更開心表示:「未來要成為帥氣的移民官」!… 更多
為了增加兒童從小對國境及人流安全管理及移民官工作的瞭解,移民署特於7月17日及18日,舉辦2天8梯次的「小小移民官參訪體驗活動」,由於正值暑假期間,80個名額已迅速額滿,今天活動的小朋友之父或母國家(地區)有來自美國、越南、中國大陸及台灣,他們除了模擬抽號、外僑居留證的發證等關卡之外,還可以幫爸媽辦理自動通關註冊,以後持護照嗶嗶12秒即可完成通關,現場還有大、小移民官合影相見歡,活動趣味橫生。
父親來自美國的新住民二代雙胞胎莎拉(Sarah)跟漢娜(Hannah)打扮俏麗,是現場的人氣王,雖然才6歲,外型活潑可愛已是服飾廣告的寵兒,也曾拍過桂格成長奶粉廣告,她們一出現就引起眾人驚呼「卡哇伊」。在報名的時候,問到她們長大後,想不想當移民官?外派到爸爸的故鄉美國,替大家服務?兩人異口同聲的表示「yes」!
雙胞胎的爸爸目前在臺灣擔任工程師,他表示,在世界各國,移民事務是神聖不可侵犯的,這次他聽說移民署的活動,為了培養2個女兒對職場的認識及國際視野,特別搶先報名小小移民官體驗活動。…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