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中央前日宣布入境者,全部需要居家檢疫。
  
目前海外的留學生、僑民紛紛回國,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情形下,台灣相對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大家都想回台。因此「防疫旅館」的需求會大幅增加,昨天起北市府跟白石集團瀚寓酒店合作,防疫旅館房間數將增加 #100間 !
  … 更多
新加入的防疫旅館除了有護理人員進駐、獨立的空調系統、支援高速上網及視訊開會,確保進駐的旅客可進行業務處理,市府機關包括:觀傳局、衛生局、民政局、警察局、聯合醫院等,都會提供妥善的支援,希望能給大家一個溫暖且安心的居家檢疫環境。
  
但是,因應居家檢疫案例大量增加,但可作為防疫旅館的不多,我們希望防疫旅館提供給真正需要的人。所以如果居家環境狹小,隔離不易,不如居家檢疫對象待在家中,讓正常的家人出去住一般旅館。這樣可幫助旅館業,居家檢疫的隔離措施也能做得較確實,防止可能的感染。北市府也會提供補助給去住一般旅館的家人。
  
疫情險峻,需要大家維護自身的健康安全,身為市長,非常感謝市府同仁及旅館業者的協助,讓北市的防疫體系更加完備,也讓市民多一份信心與安全。
  
#攜手協力共同抗疫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圖片
留言
  • BrownSugar Lien
    If Mayor Ko were a humble, down-to-earth or visionary person,… 更多 he would never consider Taipei a progressive city. It is parthenic that a few people believe his crap about "people's qu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