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什麼? 騎機車居然不用加油??😮,就由科技部陳部長良基為您解開謎題😎 在全球環保意識的提升,環境已是人人重視的議題,台灣最大的交通工具-機車如果未來能不加油就能行駛,是不是能創造更乾淨的地球呢?就讓竹科廠商亞太燃料公司來解決。
108.3.11… 更多 科技部陳良基部長及竹科管理局王永壯局長、投資組林輝宏組長及竹南服務處劉啟玲專委等人拜訪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由黃林輝董事長、黃伯如營運長、鄭欽獻產品部副理、王銘發業務專員與林淳蓉專案經理接待。
亞太燃料電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燃料電池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可應用於移動式供電系統、中小型電動車輛等。此次陳部長及王局長親自駕駛燃料電池車,並對產品有感讚譽,不需加油的車,是一項創新產品,能使台灣邁向低汙染的新時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