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請問你是哪一派?兜幾!
VAVA 熊 又帶來好康的抽獎活動囉!各位粉粉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喔~
只要參加投票票選,選出你消費時儲存雲端發票最常用的載具,並於貼文底下留言你所票選的派別,即可參加抽獎喔!留言範例:「我是條碼派,你呢?」或「我是卡片派,你呢?」
條碼派:手機條碼(共通性載具)
卡片派:信用卡、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 iCash2.0...)、會員卡
★活動辦法★
step1.… 更多 票選你最常用的載具類別:條碼派或卡片派。
step2. 投票完成後,於留言處留言你所投票的派別:「我是條碼派,那你呢?」或「我是卡片派,那你呢?」
Step3. 完成上述步驟,即可參加抽獎,預計十月中旬公布得獎名單。
//注意:留言內容嚴禁出現不雅文字//
#來投票 #抽獎品
#載具儲存雲端發票 #電子發票e起8 *活動獎品:隨時隨地讓你溫暖在心的「鍋寶超真空保溫罐」,共 15 個名額。
將於完成投票及留言的粉粉中,抽出15位幸運兒,並將獎品郵寄至得獎者指定地址 (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18/9/26 中午11:59 止。
*注意事項:
* 中獎名單公佈後請私訊小編,提供收件人姓名、寄送地址、手機號碼,7日內無法取得中獎者資料,或無法連絡到中獎者,即視為喪失得獎資格,改由備取者獲得。
* 若有帳號資料重複中獎者,或相關資料不全或有誤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中獎資格。
* 獎項不得要求替換成現金或其他贈品。
* 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保留審核、變更獎品內容之權利。
*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活動規範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