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每週戰報0910
🎉🎉🎉🎉🎉🎉
各!位!觀!眾!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競賽活動每週戰報又來啦~
本週戰況依然十分激烈,有學校一直在往上衝啦~ 本週全國學校競賽: 🎊累積張數目前排名第一的是: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更多 🎊平均張數目前排名第一的則是:
#新北市裕德高級中等學校 兩所學校雖然仍然穩坐累積張數第一名寶座,不過第四名都被上週的第五名超越囉,累積張數第四名為 #逢甲大學,上週被 #致理科技大學 超越後,本週報一箭之仇,逢甲大學又重奪累積張數第四名啦! 另外在平均張數方面,本週第四名為 #國立後壁高中,國立後壁高中在入榜第五名兩週後,本週超越 #市立中山高中 往上佔據第四名啦!後勢看好喔!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趕快號召同學們一起加入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的行列,全國大賽不能輸喔喔喔喔喔喔喔!
--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競賽活動
設有 #個人競賽獎 與 #學校競賽獎
競賽總獎金高達 #新台幣226萬元
詳細比賽排名及活動辦法請見官方網站:
https://www.einvoice178.nat.gov.tw/
--
#校園雲端發票e起來
#全國大賽不能輸
#世事難預料
#你超越我我超越你
#來追我啊來追我啊
#快cue你的同學一起來
#e起來e起來
#便利環保不漏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