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抽好禮
想要及時收到最新僑務新聞嗎?
為了讓更多朋友們認識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特舉辦本次抽獎活動,只要完成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參加抽獎噢!
詳細辦法如下~~~
#OCAC #僑務電子報 #僑社新聞 #僑務委員會 #僑務新聞 活動辦法
步驟1:使用者須按讚追蹤「僑務委員會官方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ocac)。
步驟2:公開分享本則貼文。… 更多
步驟3:加入本會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並於官方帳號回傳通關密語「僑務電子報讚」及FB帳號名稱(非於本則貼文留言),完成以上步驟者,即獲得抽獎資格。 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加入方式
於Line上搜尋「僑務電子報」,或掃描本則貼文海報之QRcode加入好友。 活動時間
臺北時間2019年4月22日上午10時至2019年5月3日上午10時止,2019年5月10日將於粉絲專頁公布抽獎得獎名單。 獎項內容
1.行動電源,市值990元5名
2.環保飲料袋,市值200元10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參加者參加活動即同時接受本會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得獎名單公布後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將私訊得獎者,請告知「正確的收件地址、姓名、手機號碼」,倘於通知後七天內未讀訊息或未回復者將取消資格,不另行遞補。
3、僑務委員會原則上將於得獎者回覆完整資訊後10個工作天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倘為國外得獎者將寄由就近之駐外館處或本會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轉致。
4、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等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贈獎資格視同放棄,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本活動獎品以實品為準,不得要求更換現金或其他獎項,另本會保留得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
6、本活動排除適用僑務委員會全球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及僑務委員會現職同仁 。
7、本活動贈品所得稅部分依國稅局相關規定辦理。
8、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最後決定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Chi-Jui Cheng
    僑務電子報讚 @{李妙芬 (Mowmow Lee)|100008522560618} @{Karen Wang|100010958256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