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分享 陳吉仲
【非洲豬瘟攻陷緬甸!回國千萬不要帶肉!】 注意!緬甸東部撣邦的豬場,確定爆發非洲豬瘟,繼中國、蒙古、越南、柬埔寨、北韓、寮國,緬甸成為亞洲第7個淪陷的國家。從8/15凌晨0時起,只要是從緬甸違規攜帶豬肉製品的旅客,初犯罰款20萬,再犯一律100萬,絕不寬待。 針對國際非洲豬瘟疫情,我們隨時都有充分掌握。由於緬甸接壤中國、寮國,且與我國有直航航班,所以我們早就在今年2/23,把緬甸列入高風險地區,所有入境旅客的託運行李和手提行李,都早已執行100%檢查。在亞洲鄰國相繼淪陷的此刻,臺灣仍是一片淨土,全賴國人高度的防疫意識,請大家務必繼續提高警覺,絕對不要帶肉回國,將非洲豬瘟徹底阻絕境外。
留言
  • 蔡國洲
    在國外的屎也要拉乾凈再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