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日媒體刊登有關蔡易餘委員提出會計法修正案之報導,我有連署該法案,是因為這個議題早已被討論多時,是不分政黨、中央或地方政府都要面對的議題。因為過去辦理特別費的相關程序及業務承辦人員,大多承接上級長官之指示辦事,而按慣例行事,正因為如此,才更應該給予這些基層承辦人員善意保護。 作為一個法律人,我要強調的是,法律不該為了個案服務,因此我簽署此法案並非如同報導所言,事實上完全與陳前總統無關。 至於報導提到的陳前總統特赦議題,本身就是法律問題,不應該被政治操作,任何有關特赦的討論,都應該遵循法律規定,我一貫的立場就是秉持程序正義下依法處理,並尊重總統職權。
留言
  • Ai Cheng
    讓阿扁成為台灣第一個疫苗受測者吧:)天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