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
每天在家上網玩遊戲、追劇看電影,你的生活離不開影音娛樂的環境。這間公司除了有線電視,還提供光纖上網、超高畫質的4K影音服務並延伸到智慧社區的網絡,「在有線電視輝煌的時代,我們的據點遍及全台,未來還要走在數位匯流的最前線,朝一流的科技公司邁進!」 這裡除了晉升調薪,所有員工都能享有年度調薪的超狂福利,公司看的到你的功勞,苦勞也不容忽視!績效考評更不是主管說了算,重視和員工的『雙向溝通』,傾聽員工心聲,針對員工職涯作出更完善的規劃,今年更獲選為科技業幸福企業!這樣的企業又需要哪種人才呢?
專訪全文》https://ppt.cc/fiqj0x #科技業 #幸福企業 #台灣就業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