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拜會縣、市首長
(通訊員/鄭瑋雯)
為強化政府災害防救機制及增進軍民關係,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德華上校新職就任後,在原任指揮官黃嘉樹上校陪同下,分別前往嘉義縣、市拜會縣長翁章梁及市長黃敏惠,瞭解縣、市政府災防所需及現行相關國防政策說明。
… 更多 陳指揮官拜會嘉義縣、市首長時,除自我介紹及相互認識外,並說明國軍募兵制推行現況及現行災防應變作為,不論防汛期間或重大災害發生,部隊將持續全力配合縣、市府,共同守護嘉義所有鄉親的生命財產安全,並敦請縣、市府支持國防各項政策推行。
最後, 陳指揮官感謝縣、市府對國軍戰備訓練的支持, 因地方政府熱情支持,才能發揮國防整體戰力,確保國家安全;也感謝縣、市府在三節前夕, 蒞臨營區探慰官兵弟兄, 激勵高昂士氣, 更希望爾後透過密切聯繫及合作, 共同打造完善的防害救災保護圈。
圖片
留言
  • Ting Yu
    恭喜科長榮升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