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吳慧玲,本來是一位全職媽媽,前幾天,她正式登記參選嘉義市過溝里里長補選,展開從政的奇幻旅程。
  
這也是台灣民眾黨2020年獲得158萬政黨票支持肯定後,正式前進地方、深耕基層的歷史性第一戰。
  
吳慧玲經常抱著兒子,穿梭在嘉義過溝里的巷弄中,了解里民們遇到的大小疑難雜症,在地土生土長的她,其實從未想過自己會參與政治,「長輩也都會說政治很骯髒啊,不要去想太多,也不要去講太多」。
  … 更多
是什麼讓她轉念,重新接受「政治」?她說,兒子出生後,認識了唇顎裂、癲癇與發展遲緩,於是開始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志工,在接觸弱勢族群的相關資訊後,發現政治與生活密不可分,有許多制度都需要去改善。
  
「過去我們非常需要他人的協助,相對的,我們也希望能協助有需要的人」,這也是每一位台灣民眾黨夥伴們從政的初心。
  
民眾黨成立至今不到一年,在上次選舉未能成功當選區域立委,但我們不會放棄,從最基層的里長開始,作為我們前進的起點,一步一步努力深耕,讓清廉、勤政、愛民的理念,能夠被更多人看見。
  
雖然前些日子有些風風雨雨,雖然未來的路很長,但我們會繼續努力,成為真正能讓台灣民眾信任的團隊。
  
-
👉歡迎大家到臉書「過溝里大小事」按讚
記載著吳慧玲一點一滴的努力:https://www.facebook.com/GuogouVil/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吳慧玲
#過溝里長候選人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