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已結束【分享好康活動~抽悠遊卡+環保吸管組】 號外號外!抽首爾機票、老爺住宿券最後機會!!
只要標記@任2個好友並留言
「職場生存讚,首爾我來囉!」
※活動網址:https://zines.cc/jobsfamily/careerwell-10496 賈伯斯就要加碼抽出3位幸運的粉絲,
贈送你台灣就業通特製悠遊卡+環保吸管組!
~活動即日起至9/6(五)中午12點止,
預計9/10(二)公告得獎名單~把握機會快來參加吧!
超連結 ZINES.CC

職場生存讚

108年第三季台灣就業通網路活動
留言
  •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恭喜@{Chen Nina|chen.nina.5682} @{Anna Yang} @{陳弘仁}
    請以上得獎粉絲本周內私訊小編,提供收件人、收件地址與電話,小編將以掛號寄出贈品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