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學校、家長、學子一同努力!防疫不慌!】 今天開學,我和警察局長黃家琦、教育處長劉明超一起到學校視察。 開學前,我們已與學校密集演練防疫工作,校園防疫物資都完成整備,開學前,學校內外已做好消毒工作。同學們入校前,要在校門口測量體溫,班級導師也會隨時注意學生健康情形。我在這邊也提醒爸爸媽媽們,防疫時期,請協助 #配合校園防疫措施,每日出門前幫子女量測體溫並記錄在聯絡簿上。相信學校、家長、學子 #一同努力… 更多,能將防疫做到滴水不漏! 除了防疫工作,為保護學童安全,確保及維護轄內學校學生上、下學安全,本縣轄內各分局提高見警率,加強社區與巷弄間巡邏,針對治安死角進行巡守!此外,我要呼籲用路人,接送學童上、下學或行經校園周邊時,請 #避免違規停車,並 #減速慢行、留意學童,注意交通安全喔! #道安 #宣導 #防疫
圖片
留言
  • Kay Chen
    https://youtu.be/LbhQpk9uf3A
    對於同志沒有認識,談何尊重?
    任用反同人士擔任教育處長,是否… 更多有失客觀,且有失教育的本質?
    希望竹縣不要有因性別氣質而遭受霸凌的孩子,期待每位孩子都能平安長大,請縣長多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