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上周我帶著台北市女童軍會幹部和婦聯青溪台北市支會的姊妹共一百多位到屏東縣泰武鄉參加武潭國小平和分校校慶,該校安置許多八八水災受土石流災害的排灣族原住民孩子,當初因為大家滿滿的愛心,所以學校特別在校慶頒發感謝狀給我們,也很熱心接待,讓大家非常感動。之後我們轉到三地門原住民文化園區參觀,我本身已去了有五次之多,但這次特別有所感觸,因為和以前比起來遊客銳減,晚上去三地門山上有許多土雞城餐廳,進去一家在當地有名的餐廳竟只有一桌客人,當地人說從八八水災後就一直如此蕭條......因此特別在此呼籲所有朋友若有空出遊,其實很多災區都已經恢復機能,大家能過去走走消費,聽聽他們的故事,欣賞台灣自然美景,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