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全台最強光譜論壇上線囉🔥】
  
為了讓更多的聲音被聽見,本黨設計了「光譜論壇」讓大眾有一個平台可以發聲,讓不同立場的使用者可以互相交流,民眾可以提出支持的看法並說服更多人,也同時了解來自不同立場民眾的擔憂和焦慮。
  … 更多
光譜論壇未來將設定投票議題,比如是否贊成下修投票年齡到18歲的「一憲二法」、贊不贊成通姦除罪化、陪審制或參審制的看法,並且讓民眾發表意見;若某些議題匯集足夠民意,認為需要開座談會,民眾黨也會參考辦理。
  
本次的主題是📌「國民參與刑事審判」,邀請各位朋友可以一起來光譜論壇表示意見,促進政策的討論。
  
歡迎大家點擊下面網址,填寫「國民參與刑事審判問卷」
👉https://forms.gle/4UtcFMKZMLaTW5vQ6
  
也歡迎大家到民眾黨網站「光譜論壇」參與討論與投票
👉https://reurl.cc/mnlDaG
  
#台灣民眾黨
#光譜論壇
#國民參與刑事審判
圖片
留言
  • 張成成
    拜託這種人人有機會成為法官的年代快來!不然恐龍沒有滅絕,全都活在家事法院、無限自由心證害死一堆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