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社宅持續開工!
  
「培英社會住宅」是我們上個月第3個開工的社會住宅,也是我任內第28個開工的社會住宅,這個建案有教育局、環保局、社會局要進駐,要處理的介面問題也不少。
  
這棟位於中山區的社會住宅,不但鄰近捷運,旁邊還有學校、公園,在設計的時候便也考慮到附近居民活動的空間,這棟建築1到6樓規劃給社福機構,包括托嬰中心、幼兒園、區民活動中心還有日間照顧中心,算是把周圍居民需求重新整合了一遍。
  … 更多
我們的公宅不僅要「蓋得好」,還要「蓋得美」,所以建築物內也規劃了7座挑高的空中花園。
  
坦白說,一個社會住宅從開工到進駐也要3年多,如果再加上找地、規劃、招標的時間,那就要更長的時間。不過市政是一棒接一棒,我們每年會用「完工3千戶、開工3千戶」的速度繼續向前邁進。
  
#北市府的認真日常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影片
留言
  • Too Too
    先看模擬3D動畫過過癮吧~ 北市培英公共住宅
    https://youtu.be/oN7XXHPsS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