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分享 陳吉仲
【為白帶魚請命,農委會聽到了!】<br>  <br> 有關外界發起的為白帶魚請命連署,我們聽到了!漁業及海洋資源的永續發展,一直都是我們施政的重點,因此以下我有3點說明:<br>  <br> 1.連署訴求的立即展開研究調查避免過度捕撈、管控外銷、內銷優先等原則,我們完全支持。<br>  <br> 2.本週內我們就會邀請連署發起人、學術界、產業界、漁民團體等舉行會議,共同討論如何在兼顧漁民生計、資源保育及國內消費者權益的前提下落實管理。<br>  <br> 3.目前「漁船運搬沿近海白帶魚管理辦法」只是在預告,不會貿然實施,歡迎各界踴躍提出意見,我們會在與相關團體討論後有共識才拍板定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