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解決沈痾
#使命必達 這一條是通往柴山後山的唯一道路、也是所有居民必經之處,卻因分屬不同權責機關,眼看日漸殘破卻無法整頓。 在地居民華姐長年看著這裡逐漸發展,但最重要的道路品質卻遲遲沒有改善,於是帶著這個沈痾向我們團隊反映。我和助理們不斷邀集各方協商,從高雄市政府水利局、養工處,到駐紮在此的海軍陸戰隊指揮部,當中最重要核心問題的就是「安全」,要讓居民安全回家、讓汛期安全疏通。… 更多 最後在我經驗老道的助理譚明聲大哥多次協調下,讓陸戰隊答應率先行動、允諾先行協助處理路邊枯木雜草,讓整個地基完整重現後,再由市府單位跟進會勘整修,讓這段重要幹道得以再次完整順暢。為了感謝辛苦的官兵弟兄們,我和助理們親自帶著涼飲前往慰勞,並和指揮官王瑞麟將軍一起勘查初步的成果。 過程中多位在地的里長伯、簡煥宗議員、李喬如議員以及管碧玲委員,都是促成美事的重要推手,為了市民更好的生活品質,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羅良玉
    天麟委員你們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