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活動快報
  
為增進社會大眾對科學有更深入的瞭解,科技部結合各地學研機構辦理的「#大眾科學教育科普講座」2019年春季場🌸,南北兩區只剩最後4場囉📢,走過、路過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喔❗歡迎大小朋友一同參與😎,小編幫大家整理好6月及7月各地講座時間~現場參加者還可獲贈《科學發展》月刊,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各地講座的特點👇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 更多 由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國立成功大學、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與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共同合作,希望在假日上午帶給大家科普知識,專家學者分享自身以往的經歷做分享,從淺入深的方式,引領大家一窺科學研究的過程,落實科普傳播。
  
✅科學史沙龍 由國立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辦理。「沙龍」一詞即點出這次系列講座的軸心,如沙龍聚會般,拋開傳統嚴肅的演講,讓聽眾能在輕鬆的環境下與講者交流。此講座以「科學史」為主題,透過科學史的學習並了解科學的發展,進而探討的科學相關議題。
  
==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高雄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s://serv.nstm.gov.tw/act_query
2⃣現場報名🏃
  
📺線上直播:https://reurl.cc/rxMOk
📍更多資訊:https://reurl.cc/pdOea
  
==     
【科學史沙龍】@台北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https://reurl.cc/EzjQg
2⃣現場報名🏃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