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鶯歌分館開課了!!】📣📣 鶯歌分館多媒材研發工作營開課了!!
~Light on my path-108年「金工燈具」多媒材產品研發工作營,歡迎一起共譜燈具光與影的動人詩篇!… 更多 本次課程以「燈」為主題,運用金工及複合媒材技法製作成燈具產品,聘請金工工藝家王安琪擔任導師,在為期15堂的課程中,除了就燈具的功能、形式作探討及介紹、更引導學員透過設計主題概念資料之收集進行燈具設計發想,並實際進行草模製作,讓學員於製作模型與材質試片實驗、討論的過程中,了解自己所希望發展的燈具產品設計方向。 於燈具模型製作完成後,更安排草圖評圖與討論,以利學員後續實際製作「金工燈具」產品的準確及方向性作預備,於研討中開啟金工與多媒材產品概念發想的多種可能性。 活動資訊: 一、研習時間:108年4月3日至7月10日,每週三(計15日),總計90小時。 二、開課地點: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 2樓金工坊(新北市鶯歌區鳳鳴路160號) 三、報名資格:
(一) 從事工藝設計相關行業之工作室或廠商。
(二) 具相關媒材之工藝基礎之個人。
(三) 大專院校相關工藝、美術設計科系之教師、學生。 四、錄取人數:15名。 五、研習費用:2,520元 (以郵政匯票) 六、報名截止日期:108年3月21日(四)止,郵戳為憑。 餘詳細資訊請見招生簡章: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97058.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