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與風的競賽 竹縣200公尺競速滑輪溜冰場正式啟用】 喜歡「競速滑輪溜冰」的朋友,不用再苦惱沒有運動場地囉! 依據教育部各縣市運動調查統計資料顯示,新竹縣有運動的人口高達8成以上,各年齡層對各個運動設施的需求也各有不同,而新竹縣內第一座符合「國際標準200公尺競速滑輪溜冰場」,歷經長達二年的施工期間,終於在今天(12/20)正式啟用,並同時舉辦第一場賽事「新竹縣第六屆竹北市市長盃」溜冰錦標賽。… 更多 大家一定好奇這座溜冰場位於哪裡呢?「200公尺競速滑輪溜冰場」位於竹北市社崙街華興宮旁,溜冰場獲得教育部體育署核定補助1000萬、縣府自籌3000萬來興建,滑輪溜冰場也附有夜間照明設施,相信對帶動縣內滑輪溜冰訓練、民眾運動風氣、爭取全國性大型賽事都將有大大的助益。 我在比賽現場看到近1000位學生家長與學童使用新場館時,表現出來的新鮮感、興奮感、榮譽感…頓時有感而發,城市的改變已經開始,需要你(妳)、我一起努力,讓新竹縣發光、發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