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韓國釜山華僑小學許延瑜主任及王尊禾老師率領該校9名六年級畢業生於4月11日來臺進行為期4天3夜畢業旅行。本次行程除安排松山菸廠文化園區、臺北101及士林夜市等知名景點外,也特地安排走訪紅毛城及漫步淡水老街等行程,深度認識臺灣風土民情,豐富多樣的行程,讓來臺的師生留下難忘又愉快的回憶!
該團於4月12日拜會僑委會,由僑教處林季蓉副處長代表接待,並互贈紀念品,林副處長特別鼓勵學生未來有機會可以來臺升學,也預祝他們有一趟美好又難忘的畢業旅行,許主任亦感謝僑委會長年對學校的支持與關心。會後大家一起享受好吃的的披薩及烤雞,度過一個歡樂的午餐時光!
圖片
留言